Sunday, August 8, 2010

a lovely day :)

今天是个不错的日子
赖床赖到接近1点
看着一部很不错的电影
昨天唐先生就问我看了没有
我说正打算要看

结果lovely day就在我耳边响起
我以为闹钟响了
原来是小马啊
我还以为我看错了
毕竟我们真的好久不见
陪他吃了午餐
他得继续工作
我就继续我的行程
到pc fair去了
主要是想看看我的女朋友有没有什么促销
结果价钱倒是还好呢
还是买不下手
人好多
见到云好开心啊
果然我还是会想念你的 呵呵
好不容易在茫茫人海中走了出来
他说要去教堂,得先行离开
我说我想再呆一会儿
他说你一个人可以吧?
我说没问题
结果
就一个人走上了四楼
去看我想买的
就是下面这个:

好喜欢她的颜色
其实在年头就想买了
可是犹疑了好久
其实去年在新加坡就想下手了
不过也是没有下定决心

不过我带回家的
是黑色的
比较耐脏
多美丽的,还是会肮脏啊
所以
还是黑的好了
耐看 耐脏
我想我未来的女友,也会是黑色的吧?
呵呵

然后!!
然后!!
我就被他深深吸引了


和小鱼谈了一下
谢谢你还帮我上网查
的确有好多颜色ne
好吧!
我决定
买!!

是广角的lomo
恩~希望,我可以拍出这样的效果吧?
呵呵

可是回到家才发觉粉红色好可爱!!!
啊!!!
啊!!!

付了钱
拿着袋子
到zara走了一下
对不起啦小马
原本真的想送你的
可是你自己也说xl太勉强了
我会再帮你注意一下的
以前你买给我五月天的东西也够多的了
就当作是我送给你的生日+践行礼物吧
前提是,要找到适合的size :P

然后
迫不得已,得乘搭地铁回家
人好多
队伍好长
好不容易
到了站 上了的士
你为我吃不吃饭
我说 好吧

吃了好便宜又好吃的晚餐啊
:)
你说你喜欢我的新发型
云也说很好看
谢啦
哪个女生不喜欢被称赞呢?
原本还有点不高兴说头发被修得太短有点毛躁
不过
好看就好了
看来头发也得好好保养了
所以,染不染好呢?

你说
原本你想到回来载我给我surprise
殊不知我这么快就回到家了
我说啊
算了吧
再不回家我担心我会把整座双子塔的东西都搬回家啊!

除了让人烦恼的曼谷房间问题以外
今天算是个美好的星期天啊
:)

okie
记录完毕
继续观看
第36个故事 Taipei Exchange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