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4, 2012

第一

人生就是会有很多的第一
我的第一封辞呈
现在夹在我的notebook里
等待时机,递出去。

我和小鱼说,谈恋爱需要勇气,分手更需要
天知道我其实就是这么一个喜欢拖的人
志明说许一个生日愿望吧!祈求今年找一份好工作

对呀!第一次觉得要愿望成真是一件多么奢侈的事情
我之前都很知足,所以也很快乐
那么,对一个不贪心的人,你就成全我一次吧!
然后我发现
今天有人和我做了同一个动作
不对,她比我当机立断,至少,她“已成定局”,我现在是“坐以待毙”

我要听小鱼的话!
就明天!
啊啊啊
保佑我!
3个月后又是一条好汉

好了
继续工作
小女子还在公司加班ing

3 comments:

kopi bing said...

一路好走~不送了~

CaRoL11 said...

认真的?
加油!

JiaEe said...

现在才看到。
明天过了咯~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