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5, 2012

demi mu ku ditiup angin sejuk

说实在
去看这场演唱会纯粹真的就是因为想知道为什么小鱼那么喜欢萧敬腾
就好象上次去看SJ也就很单纯的想知道为什么他们那么红
但是往往越没什么期待的一些事,到头来却会有意外的“惊喜”
和SJ一样,这场演出让人 - 喜 出 望 外! :)
星星给4颗半!
咚咚咚咚

说真的对果酱先生有比较熟悉的歌,就是我们家忙内翻唱的 용서해줘 和 신불료정:P
然后就是我们家阿信写给他的 - 疼爱 
所以就是冲着想听这3首歌而来的!哈哈哈

所以一开场的一阵子
整个人就是乌莎莎 和大家一起乱喊一通~哎,生活压力好大。
也不记得到底唱了多少首歌以后
突然乐手骤起熟悉的旋律!!!!!
那不是!! 那不是!!!就是!! 离开地球表面!!! 
虽然好像有一些过分,但是终于出现一首我会唱的歌。
尖叫尖叫在尖叫 (呀!好惊喜好惊喜!)
然后又不知道过了多久,又delenglengdeleng~
咦?!下意识就喊出“心太软”3个字。果然~老萧真的是要唱这首
所以呀~所以,我会!我回!(哎~我老了)
然后又然后,他说了一句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话:喜欢这首歌的人~会年轻5岁!
说的正是“疼爱”~ (丫!我喜欢我喜欢)

到了我印象最深刻的表演了!
就是那一段sorry sorry + 疑是gangnam style的舞蹈 (某报记者也这么觉得,呵呵) 
让我几乎喊破了喉咙~哈哈哈哈哈
已经兴奋到一个顶点~
我看这是继去年SJM演出后,我好久没有那么放肆的“呐喊”了~
我想坐我前面的人一定以为我怎么了
哈哈哈哈

这一趟的旅途
其实发生了小小插曲, 床太小害崔黄还要躺地上!
不过overall是值回票价的演唱会
:)
ada satu semangat panggil jam hsiao
good good!

结论是:会唱歌的人,唱什么歌都好听呢

4 comments:

JiaEe said...

我騰威武!!

♥bubu said...

lol agree, then when i was "refreshing" my memory yesterday, i like when he sing the last song too "wang fei" :D hahaha

CharlieღW said...

突然愛上了《一輩子存在》。 ^.^

♥bubu said...

那么 “突然”?!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