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12

distracted


那天你说我最近的工作表现有欠理想
而你探讨出来的原因是我被某些东西distracted
所以工作表现不能让你满意
说实在
我真的觉得我的工作态度没什么改变
因为打从第一天进公司开始我就想过要离开
充其量的也许潜意识内我已经厌倦事事向你们报备,又或者是什么事情都得我再三提醒和确认
那不是我
对我的亲生母亲我到现在都还没说我已经升职的事情,对你你你们你又怎么可以要求我那样?
若你觉得是我变了,那么你错了,因为你花了3年才看清那个原来的我

而且若你硬要说我被什么东西影响了
那也是571天以前开始的事情了
何必到现在才和我斤斤计较呢?
我不是工作狂,我也有我的兴趣,我也想要私人空间
你问我,知不知道你们花了很多心思栽培我、教我
说真的我听到这些话语后若有所思
对一份我根本也其实没有很有passion的工作做到这种程度
我已经尽力了
我已经仁至义尽了

我应该狠下心的告诉自己
只向钱看 
我常常自嘲说若这三年来加班是有加班费的话
我现在应该是小富婆了

以上
两个星期前的心情

6 comments:

CharlieღW said...

每件事情、每個小小的挑戰,
達到後都會讓人快樂。
(據說)阿信說的1。

我不會幫你加油,
因為你會自己加油!
(據說)阿信說的2。

^____________^

CaRoL11 said...

努力埋头苦干,老板没看到就算了,还要到过来被说,真的很不值得!!
对!向钱看!要不然什么东西也没兴趣撑下去了!
chingu ya...hwaiting....

♥bubu said...

谢谢大家的鼓励啊~
呵呵
阿信说的~ (我坚信)
:D

谢谢亲故们~saranghaeyo!! <3

CharlieღW said...

你不驚訝我們的留言時間么?XD

♥bubu said...

OMO!! 你们~你们~和我和我家圭贤一样!
一点通!!!!!!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

太巧了!!!!
:D

而且你看你我回复的时间!刚好12小时!!!!!!!

CharlieღW said...

這篇的留言時間都很可怕耶~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