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 2012

Catch Me if YOU CAN!

Yes i can! 我成功了!
之前因为看过C妞写的报道说抢票是如此的恐怖~
所以我做足功课,前几天已经开始模拟订票 
既是:假假的在同一个地点的举办的其他舞台剧的网页尝试订票,以便昨天时针一踏入1:00我就可以顺利的抢票!
(因为CMIYC的票是会在11月1日韩国时间2时才会在网络同步发售,所以2点之前座位图/详情根本什么都没有),只有以下的演员时间表 (而且还是我自己从全部是韩文的网站挖出来的),我说啊~亲爱的你好忙!
出演的时间好少呜呜呜~而且我在韩国的时间 - 仅  有  一  场  -

还好信用卡和网络都很给力!之前做的功课也刚好派上用场~所以不到五分钟的时间我已经把票定好了!!
虽然我准时等入的时候VIP票已经秒杀! (不过我是穷等人所以只好去买3楼的票~)
不过!不过!我们可是三层第一排的正中间噢噢噢噢噢!!
啊啊啊!只能说,我很佩服我自己的毅力!好久没有那么用功的去做一件事了!!
而且还怂恿/说服朴夫人成功~ 让他和我们一起去看曹忙内!好开心 :D

不过~现在能做的只有求神拜佛不要更改演员!没有圭贤出现我可是会抓狂的啊啊啊啊啊啊!!
预告一下,还有48天我就可以亲眼目睹:
卖懵圭
腹黑圭
无论如何!
认真的男人是无敌帅的!!!

无独有偶~太阳先生也知道我去看舞台剧了吗?竟然给我tweet " Catch Me if You Can?! "哈哈阿哈哈

2 comments:

CharlieღW said...

一堆我看不懂的泡菜文 + 一堆我看得帥的男人(之圖)。
哈哈哈哈哈!
太陽不懂的外面的世界的啦,他活在自己不跳舞唱歌會死&穿多衣服會死的世界呀。

♥bubu said...

hahahaha~
hahahahahahaah!!
hhahaahahaha!!
你的回答很好笑!!!!

其实泡菜文我眼睛会自己过滤只看到圭贤之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