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 2013

4年

我在这里
4年了
7月一号
利特生日。 Yoga生日。我工作在这里,4年了。

我一直嚷嚷地说要离开了
也确实一直在打算
什么时候付诸行动
者没有答案

我昨天把工作满4年这件事发了给3个人
一个和我同窗6年一起走过的至亲
一个我把当他当亲哥对待的
一个我第一天上班接我下班然后陪我去唱歌的我朋友(因为上班第一天我压力大到无法释怀)

然后我发现第一位和第三位同学都和我一样, 大家都是一开始就为自己的公司打拼
在同一间公司工作这么久的心情、感慨、喜乐、悲伤等我想他们应该都知道的
为什么可以在一个地方呆4年,有些人却每4个月就换新环境?

然后被问了一个问题:未来一年有什么打算 
我回答:
1)存钱
2)离职
3)游学3个月

well,这只是计划。看能不能赶上变化吧~

工作4周年,我要给自己买礼物!!
 呵呵呵呵呵呵~去新加坡看看

烂借口~我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