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7, 2008

吃在台湾


美味可口 鲁肉饭 其实这是去五分铺途中吃的午餐
这家店叫-胡须张
吃了以后才知道原来这店很有名
呵呵
还有我最爱的豆腐 和苦瓜汤
吃得苦中苦 防伪人上人
所以 我最爱苦瓜了


将将! 美味可口的芒果冰
这是在师大夜市吃的
真得很好吃
过后和志明在士林夜市也吃了
听说那时候是芒果的季节
所以满满都是芒果
比这边的芒果西米露更赞!
无他~本人喜欢吃冰嘛~


最下面那一盘就是我的咯~
意大利面 + 蛋饱饭 + 沙啦!
这是我在台北吃得最贵的一餐了
但是还真得不错
这便没有的搭配
店面也很可爱
就是骗小女生的嘛~
(我就是喜欢可爱的东西)
很特别
特别可爱


台湾到处都是starbucks
那边没有coffeebean
这是在机场回程时吃的
使用我们退税的钱买的
不错吧~早餐也很丰富
杯子上还有我的名字
“谢” 写中文的
呵~


我其实还蛮喜欢吃飞机餐的
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很喜欢空服员问我:coffee or tea ?
还是 : chicken or fish 的感觉。
我喜欢和果汁 ,尤其是 orange juice .
这次坐的是中华航空 .
还蛮亲切的~ 因为都说中文.而且还有很好看的节目.


这是西门町一家卖donut的店
其实 是被它可爱的卡通造型吸引的
很可爱吧~ 狮子头上围着的使它们的招牌donut
其实 都一年了 我也忘了什么口味最好吃
可是 感觉很好吃就对了
口味比这边的big apple / j.co 更合我意


其实
还有很多很好吃的小吃
香肠啦 蛋饼啦 面线 戈包 珍珠奶茶
等等等等等
但是当时都没想到要好好拍下来
没关系
明年我会再来
等我!
i will be back

4 comments:

mjacjac said...

hi,im JAc here..
the taiwan foods looks so delicious..
wish i could travel there one day..

& ur photo was nice..
did u use any photo software?
can recommend me?
thanks..

nice blog ya!!

♥bubu said...

mm.
photoshop
picasa
photoscape
or juz simply paint will do.
the 2nd n 3rd software u can download free online.
i juz add on some words on it and the border itself is from blogger
=)

Anonymous said...

that Mister donut,it's available on board while you travel with air asia.

♥bubu said...

really ?
on board ?
i tot u say china ban blogspot d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