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08

progression check















这是台北的天空
就一年前台北的天空
就这样一年以后的今天
我要记下来
鼓励我自己
无论多么艰难
都会过去的
你看 那时候你也不是把Flash 和 micro media 给搞定 然后到台湾去了?
然后这次 我就告诉我自己
只要把那3D弄好 就可以去泰国玩咯
呵呵
sawadeeka (^^)
















然后这粉粉一团的东西
就是我今天在学校用了5个小时画出来的
有时候 人到了紧要关头 就会发现 原来你的身体里面隐藏着无穷的潜力
当然这些只是我所有progression 里的20 %
还要上色 +打灯+ 调角度 +动画+music
一共30 sec 的动画片
才算完成


如果你觉得你是罐头 你就是罐头
所以我相信 我一定可以完成着艰巨的任务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