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说我挥霍也罢
我在短短的4个小时花了400块
说是借口也罢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让我很压抑
新公司的搬迁差不多进行完毕了
可是 可是 可是 有太多的不快乐
已经连续好多个公共假期没有休假
已经连续好多的约会被取消
我开始怀疑
不是怀疑我自己
是怀疑在这种环境下
能让我成长 还是让我人格扭曲


这周末
难得 在家
看戏-日韩剧
看书-佐贺阿ma
睡觉
上网
看电视
去购物

就这样
败了
4片面膜
2件裙子
1件上衣
1本书
1个CD cover (我已经把里面装满了50片Cd~啊 不够放~!!怎么办怎么办)
1瓶牛奶色的指甲油
还偷偷跑去klcc的隧道拍eddie的海报~呵呵,他太可爱了 我怀疑我自己会不会因为他而喜欢上puma,mm.x会的 :P sporty不是我的style~

能让我快乐的事情
可以填补我心中的裂痕么?

最近做了很多“运动”
相对的也吃了不少
看来想瘦一点
不容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