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一个人

今天早下班
有几早?天还亮着
:P
所以 ah toy决定带我去jusco
我以为那边如常会塞车的 结果原来今天是member's day
alamak~
人山人海 车山车海啊
而且今天的parking是免费的
第一次见到jusco人这么多
真的有点恐怖
没办法咯
ah toy乖乖的爬去2楼
很幸运的找到停车位
很漂亮的用屁股停了进去
呵呵
鼓掌~
他最近真的进步了很多 :)

不过

又要喂他了
运动多
对子容易饿啊~
:(

一路上还是五月天的陪伴
感觉真好

相信过不久 ah toy就可以畅游各大商场咯 :)
期待!!

--------------------------------------------

一个人逛街
最不习惯的是
袋子很重 但都没有人帮你提
还是陪我去逛街的人都很体贴会自动帮我提包包或袋子?
拿着5本特厚的杂志 感觉高跟鞋都快塌了(是有点夸张)
突然很想念 dada 和小马的体贴

我竟然就这样逛了三个小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