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這一刻 最重要的事 ,是屬於你 最小的事


从来没又想到
我2010的开始
会是这样过的

一个人开着车
在高速公路上
看到两次的烟火
瞬间的美丽

这么巧
那时候收音机里播着的是jolin的一个人
呵呵 真应景

第一个祝我新年快乐的人
人在异乡
那些传简讯给我的人
你们也新年快乐:)

觉得自己长大了
就这么一个晚上 我觉得 我可以

凌晨4点多在高速公路上奔驰
夜晚的歌曲特别好听

今天早上听着5月天的专辑
出发 出发 重新出发
又是新的一年
又是新的一天


-有沒有那麼一個明天 重頭活一遍
讓我再次感受曾 揮霍的昨天
無論生存或生活 我都不浪費 不讓故事這麼的後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