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为了满足自己而努力着


-什么时候 才可以找到我的汉文/天阔呢? 好想好想做一些事
勇气 你在哪里?

2010年上班的第一天
是忙碌的
有很多去年没有完成的东西
要怪媒体太喜欢年尾放假么
所以我又很多pending的东西
因为都找不到人 大家度假去了
除了 被冻结假期的我 (们)

今天大家开始活跃起来
email一直进来
老板一大早就mail过来说要appraisal
x!我竟然找不回我4个月前的那一张evaluation form
不过还好今天是热身
下礼拜才是真的
所以 我还有一个礼拜的时间把那张不知所踪的纸找出来
还要填妥一大堆表格
-我在2009年的achievement
-我在2009年学到的东西
-我对2010年工作的期许
-我2010年工作希望得到的increment (只有这提我很认真在算,还拿出计算机按按按)
呵呵 没办法 一大早 还没喝咖啡 不太清醒 只对钱比较敏感

加薪了
不过老板A说因为我的薪资在2个月里调整了2次
所以在真正appraisal的时候不能保证我可不可以再有调薪的可能
一切要看老板B的决定
我好希望 今年可以到2。5
可能吗?
我不懂

现在 我的工作量和薪资完全成反比
不过老板说有时候也要看job sanctification
那么我满意我自己的工作吗?
还好
我还在摸索
虽然过了很久

现在 除了工作
还是工作
因为大家都很忙得在工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