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可惜不是你

志明说你们肖虎的今年不是犯太岁么?
怎么桃花那么旺

看来是看错电影了
it's complicated
五颗星
意想不到的好看
原本是要看如何训练恐龙的

果然
我的人生如戏
一样那么的 complicated
不过他的中文翻译真逗趣
“爱 找麻烦”

我也很想说
爱x
找麻烦

爱情
总觉得合久必分
有时候觉得其实单身真的没什么不好的
没有承诺 没有约束

现阶段 我真的





不想成为谁的女朋友
所以你要我回答你的话
我的答案 会是 not for now

2个月2次“惊喜”
其实我真的惊多于喜
问题出在哪里?
也许是那老掉牙的
“感觉”

不要问我喜欢什么
如果你了解我
你就会知道我喜欢什么

为什么向人家表白就要送礼呢?
送的礼却又不是很合对方的心意
那又何必呢?



我要潜逃
单身潜逃
也许就如da所说的
我应该离开这里
出去走走了
好吧
我听你的
或许到了那个时候
事情也没那么复杂了
也许我的心境也不一样了

但是现在沉重的是
要如何解决我的当务之急?
也许我很贪心
我总希望分手了大家还是朋友
我也希望不能做情人也能当朋友

也许我错了
也许我应该撕破脸?
哈哈

没什么
纯粹发牢骚

好久不见的你和你
我想你们了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情侶一樣
我痛的瘋的傷的在你面前哭得最慘

现在我想唱首歌
想唱一首歌
"我知道被疼是一種運氣
但我無法完全交出自己"

end

3 comments:

mr taiwan said...

为什么向人家表白就要送礼呢?
送的礼却又不是很合对方的心意
那又何必呢?

haha
material gal
meanwhile those boy so cham ooo
also consider so bear

♥bubu said...

他们用礼物来衡量他们的心意
他们才是material guy!
哼!

HuiQing said...

哈哈。。 有感觉...
能怎么样呢? 我也是那样不负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