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原本早上班还很郁闷来着
因为昨天工作到十点多:(
今天一大早又有很多东西得follow-up
一直没心情的在混时间
结果一打开email
不得了
啊啊啊啊啊
好想尖叫
(内心在呐喊)
我的五月天就躺在里面
难怪好像一直有东西在呼唤我去check-mail
:P

认真的男人果然最帅!

阿信在发言哦
那时候我应该是刚抵达机场

终于有一张是看镜头的
可是阿信啊 你胖了
但还是很可爱哦

拍照没默契的五人
你看
阿信的笑也是很腼腆的啊,我们都是 :]
大家就不要再投诉我的笑容了~ HAHA

跟海报相比
hrm....

多希望那个女生是我啊
如果说我的愿望是要和他们合照也不为过吧?
好喜欢那件snoopy ~

-----------------------
所以
我没有说你对我不好
你对我最好了
呵呵
好开心
:)

-----------------------
請你繼續溫柔 交換我 燦爛笑容 一天一天 到永遠那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