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不只时日

是的
我又恢复到12点下班的日子
周末得上班的日子
日夜颠倒的日子
基本上没有什么私人的时间
也根本没时间上网
所以如果说你有什么十万火急的事要我回复你,请给我传简讯。或打电话吧
没有奢侈和多余的时间去上网了
即使在线上,也只是update status而已

有一个朋友问我:你是不是outstation了几天,怎么都不见你上下班的时间上网
我说啊:我一直都在KL啊,只是上班的时候根本没有一刻能让我上网,而下班的时候很遗憾的你已经睡了

这就是错过吗?
不过也没有那么严重

就只是也许又得和周围脱节一下

好了
整理一下
是时候回公司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