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相亲?!!?

omo!! jinjia tfl
刚刚在吃早餐的时侯
妈妈突然说:诶,我问你一个问题 (问咯)
妈妈:你有没有男朋友家?(没有,zomok?!)
妈妈:要不要给你介绍?(愣住3秒兼翻白眼ing)
很兴奋继续说的妈妈:人家条件很好哦!在马行当机师,月入10千多耶 (那么他帅没有?)
依然很兴奋的妈妈:可以给你看照片哦!要不要看?(不要)
依然不放弃的妈妈:不要meh?人家才三十岁就月入十多千喔,而且每年还可以免费旅行一次喔,真的不要meh?
表情十分不削的我回答到:哼,你女儿我月入没有十多千但一年去旅行都不止一次okay?
妈妈无言。默默放弃。

内心OS: 哎,条件那么好的人为什么30岁还单身哦?有问题。
而且又是30岁?!敏感数字咯。见过鬼还不怕黑么?叹气。
虽然我也25岁了(但是心态依然很年轻,现阶段疯狂迷恋青椒lol)

哦对,刚刚还有说到:那么有钱是不是我嫁给他以后就不用辛苦工作了(我妈说:当然!)
是不是我妈看我工作太劳累了所以心疼了?
还是他看到现在已然单身的女儿开始担心了?

anyway,现在心情依然沉溺super junior (看我看看我)
脑子不能正常运作
oppa, saranghae <3
待我心情平复后再打算吧。

(圭贤走向我们了,啊啊啊!)
也许我过一分钟就后悔了 lol

2 comments:

CharlieღW said...

哈哈哈哈哈~!!!
條件真不錯啊~但是你的疑慮也是對的。

我也還在沉溺當中,出不來~ lol

K先生但不是kns said...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ahhahaha
人家眼界高视野宽阔
才找不到女朋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