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推特图工作记录 - 2O11

基本上我的推特只有2个跟随者
我也assume我在面子书上的连结图大部分都会被忽略
所以偶决定在这回顾下我这几个月的工作历程
毕竟 那几乎占据我生活的3/4时间

麦记午餐
能出去吃饭是很很很难得的
真的
真的

柳橙汁
维他命c补充
是必要的

外卖
啊啊啊
好吃
但对皮肤不好

通常吃太饱/吃得太腻
这会是救星
这可是我从台北带回来的
很珍贵
哈哈哈哈
其实也还好

我的办公桌
是时候换一下我家忙内的图
贤啊
让姐姐一抬头就能看见你吧!

这是某一天难得看见太阳的下班日
是十分罕见的
2年内,只出现了,5次不到吧?这太阳。

阿布外宿中
应工作需求

我们的隧道
我最喜欢的client
同声同气
我喜欢
chuwa!
sarang sarang sarang~
LOL

上班的时候
不小心
迷路了 - 这是去机场的路
是的
这是近期发生的事
都2年了
我知道很夸张

被我折磨的eeyore
biyaneh~
onni很stress

同事的生日
庆生水果派对

日本镇灾慈善演奏会
第一次到访KLPAC

难得的下午茶

呵呵
很好吃的恐龙蛋
观光局的菁姐送的
芒果/芝麻口味
很特别
masisoyo!
重点是,有钱都买不到

红薯口味
哈哈哈哈哈
我中毒很深

星期二
复古风
腰带台北购
衣服上周工作时不小心败下来的
哈哈哈哈哈
我的工作很stress geh~

今天
蕾丝女
最新战利品
爱爱爱

多希望都是我的
可惜不是
商演商借回来的

周三
蝴蝶结姐姐
曼谷购

星期四
点点女
曼谷购

-------- tat's all for now.
未完
会陆续更新

4 comments:

CharlieღW said...

好長噢~證明你對你那充實的生活還蠻多感覺的嘛!
這樣很不錯啊~不是嗎?^^
PS:好長~好看!呵呵。

♥bubu said...

很多时候是我自己在自得其乐。
哈哈哈
不然怎么熬下去?

呵呵
也许我这人难得的优点就是
想法挺正面的
反正开心过难过也过
我会选择前者啦。
呵呵
虽然
有时候也会很低靡

♥bubu said...

也许是因为韩流让我心境变了
玩推特也是因为大伯啊
呵呵
结果不到2个月我发问都多过我家小贤了。
呵呵呵呵

♥bubu said...

还有,谢谢捧场。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