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忙盲茫

现在的生活除了依旧忙碌的工作就是SJ

只要闲下来的空当我的手指就会一直在按refresh键

吃饭的时候离不开手机

约会的时候话题也是围绕在他们

这种极端的日子过了快一个月了

这是什么现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美人啊的笑声)

工作是很忙 几乎又回到了10点到家,或更迟。

工作压力依然不减,还得应付一些人,郁闷。

只想回家的时候对着屏幕大笑一场呵呵,还真可悲 。

不过更可怜的是约我出去的人

A: 在哪里?我:在家。肚子饿,来陪我吃东西。(结果我在和他分享SJ演唱会何等精彩,kiss goodbye如何让人感动)

B: 我要去台湾了,你要些什么?(Super Junior)

C: 在去看电影的途中,很塞车。一上车我的手和视线也一直盯着手机荧幕。直到电台播着太完美我才回过神告诉他,我喜欢这首可不可以音量调大声点?

最近好像错过了身边的很多人事物

因为视线太集中在特定的人身上了

也许有时候也应该停下脚步

也许23天以后会是很好的机会与世隔绝。

阿门

让我暂时沉溺吧~

2 comments:

CharlieღW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uJu daebak!!!!

♥bubu said...

hyo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