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12

文绉绉

首先我要感谢把影片传给我的人,让我泥足深陷(是好事来的,真的)
然后我又要跟李夫人说一声米安内~因为我真的真的完全忘记了把五宝带出门!>< 御免なさい!!!

-------------------------------

真的不错

昨天一口气看了10集的步步惊心。
耳濡目染之下说话也应该要比较诗情画意一下下~
今天早上领悟最深的一个道理就是“我不杀伯仁,伯仁却因我而死”

我就是那可怜的伯仁。
至于为谁而阵亡了呢?
呵呵
一言难尽

不开心的东西不想多提
过去就让他过去吧~

我现在只想一心回去看戏
我累了

既来之,则安之嘛
这是对的

我暂时保持中立(因为虽然看了十集可是我也只花了一个晚上的时间,我需要时间来消化~)
目前还是最爱的还是忙内13啦~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