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해피 발렌타인데이

又是很有趣的图~
喜欢呢

女生要的其实很简单

投其所好,就好

最后一个연인我笑了
饼干牛奶好速配呀!

而且很神奇的今天好多好多人祝我情人节快乐
真神奇~
哈哈哈

今天怎么过?
工作
回家
找爷们~

除非-기적-出现~


好吧~
在这本应很美好的日子送上一首甜蜜蜜的歌~

너 같은 사람 또 없어
大家都幸福快乐噢^^

最后,在这特别的日子某人肯定要献身的啦

(picture credit as tag.)
来乖,今天我结情人节特备是假的!
오빠给你爱的抱抱~ 嘻嘻

2 comments:

CharlieღW said...

我也很喜歡今天的google首頁呢~❤
真的~女生要的其實很簡單!
或許~男生看來就是很麻煩?
哈哈哈哈~~

我覺得今天很適合聽~no other哦。
科科科。
btw~情人節快樂。 :P

♥bubu said...

真的!!!
我们“英雄”所见略同!!
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适合听

:)

情人节快乐~
虽然过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