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2012

바보

喜欢
想看
有意思
我们的yoga又被我错过了~
缘分
없습니다?
괜찮아요~


傻子
等愛的人很多 不預設你會在乎我難道一生的時間
都用來換 和你一個誤會
誰能真的讓誰 幸福到故事的結尾何必那麼的慌張
有時清醒 才是錯誤的開始
我不需要 也不重要 做一個傻子多麼好 我不明白 也不需要明白
就讓我這樣 到老 (就很好)
没什麼緊要 只需要你輕輕一個擁抱 就算不留下什麼也無所謂就算
留下了什麼也都珍貴 珍貴 珍貴
    • 2 comments:

      CharlieღW said...

      我們討論的早上就是Yoga晚上會在IOI over time的當天~~ ><

      ♥bubu said...

      ><||||怎么可以那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