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12

전 미쳤어요

我老板出游~啦啦啦
所以我要天天早回家啦啦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
开始无法无天了
这周末希望是stressless的一周呀~
昨天是CATCH ME IF YOU CAN 舞台剧法兰克圭的首场!
 真的是完全大发呀~
可是可是可是~
里面有好多和女主角“缠绵”的scene!!!
 >< 神啊!
请赐我一颗强心脏!!!!!

啊啊啊啊~

好想看呀

然后我韩语班的同学竟然提议说我们找一个周末飞去看?!?!
真的吗?!
这~那~我生日要送自己的礼物,是大苹果还是圭贤好呢?!

大家?!可以帮我出出主意吗?!
啊啊啊啊啊
어떻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