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 2012

最近

最近同事换了电话
所以我开始对三星手机有了一些“概念”
当你对着比你自己银幕大一倍的手机看同一个东西的时候
我才惊觉原来大银幕看“你们”会是那么的“美好”

所以人嘛
其实如果你不比较
很多事情还真的不会被‘发现’,也不会因为‘出现落差’而心理不平衡
可是可是可是
当现在那个大屏幕每天在我面前晃呀晃的时候.........
我要买大苹果的新更加坚定了
现在只剩下“什么时候”的问题而已
要等3?还是其实2已经很好了~
早买早享受不是吗?
啊啊啊啊
怎么办?

很多人当听到我说我平常看PPS就是用我的小苹果的时候都一脸愕然
可是很多东西真的是习惯了
而且那时候我还没发现原来屏幕只要大那么个一点点其实“感觉”会那么的不一样
Anyway妈妈每次看我 都唠唠叨叨的说迟早有一天我会变瞎子
所以若有一天当我把东西败回家的时候他应该不会有所怨言吧?
好吧 我知道这不可能
我只是在自我安慰而已

-----------------------------(disc 2)
然后,也因为我的这一位同事是特赫bias然后他觉得这两位的照片很多时候都不太好看的关系,所以我开始和他分享“可爱版”的图
不分享则以!omo!! 萌翻了!
原本只喜欢“真实”的他们的我看到“可爱版”的他们也开始沦陷了~
啊啊啊 有天分的人我好羡慕 ><
(all pictures credit to rarasshii)
我们家老小很Q不在话下

老大也变得很和蔼可爱


日本拉面店之行的大伙好cute呢~

3 comments:

CharlieღW said...

Q版真的有可愛兩下~呵呵。

對,有“比較”的時候,就會把一些平時會忽略的重點給逐漸Zoom in了!真的……

既然你奉行早買早享受法則,那就快買大蘋果吧!科科科。

kopi bing said...

如果你没有电脑才买大苹果啦
有电脑的话就不必了
因为通常人家搭公共交通才有很多时间看大苹果
新的大苹果比苹果2其实没什么差别

♥bubu said...

KOP,我无电脑~
真的没什么差别?
我现在看PPS都是小苹果呢~
啊啊啊 我快瞎了

Charlie~真的吗?
啊啊啊啊
好吧!这周末我会去check it out!
不然就上网订了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