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4, 2012

신사의 품격

最近和小鱼的妈咪一样
在追看<绅士的品格>
张东健可是我很久很久很久以前很喜欢的一个艺人
以前(中学的时候)在看夏娃的诱惑/爱上女主播的时候已经十分十分十分喜欢他
那一部电视剧我看了10次以上了,而且还有VCD哈哈哈哈
可想而知我当时真的很喜欢他~
现在绅士的品格,虽然明显的苍老了 (比起宋先生他真的憔悴好多)
而且眼睛的鱼尾纹好深好深,可是还是很有魅力呀!
但是!但是!但是!
当我很热血的看了12两集~然后终于播出让人很期待的34集的时候!
PPS竟然竟然竟然出现“只限中国地区”的字样!!
连我的新大陆优酷也看不到T.T
东健~~~~~~~~~~~~~~~~~~~~~~~~~~~~怎么办!?
어떻게
어떻게
어떻게
这个可是我继屋塔房/爱情雨下档以后难得让我可以看下去的电视剧呀!
>< I do I do 实在是~ 
好吧~那只好继续看这套~ 
仁医~你可以出现在PPS么?

5 comments:

kopi bing said...

风行 没问题~

♥bubu said...

apps store dun hv 风行!

kopi bing said...

hv ar~~~
try and see~
my fren all watch in apple~

♥bubu said...

cannot!! can share me the apps link on the twitter? i cannot find the apps at all :(

♥bubu said...

download jo :) for my ipad. but but but~ dun have 绅士的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