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3, 2013

评语

今天我老板问我:你觉得自己最近表现如何
我答不出来(因为我根本没在想)

以下是他给我近两个月的评语

----> lack of effort + not focus

然后他问我:你知不知道你其实是很聪明的人?可是有时候就因为太聪明了所以反被聪明误

(言下之意是说我没有反思自己做过的事,这段期间就是为了了事儿了事,没有reflect,没有评估自己)

但是那已经是n个世纪前已经是那样子
现在才被发现?!
还是最近我连伪装都懒了
所以一“真面目”示人?

 好吧
我承认他说的不完全不正确
我确实没有很用心
可是要在有限的时间做无限的事情/我一个人做3-5个人的事情的时候
我觉得我已近表现得 “还可以”了~
反正做多做少结果也一样
做快做慢还是我一个人在做
不是吗?

好吧
看在我这一年都还会在这里打拼的份上
我会努力的把自己“变成”很努力、很认真、很用心的在工作
就如你所说“聪明如我”一点都不难

叹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