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0, 2013

Catch Me Live in Kuala Lumpur 2013

我 在播画面的时候
有被感动到
人事全非就是指这些吧?
没有想过自己会出席这场演唱会
当时也没有想过要自己掏腰包去看
所以就参加了几个游戏碰碰运气
很显然在这方面我没什么luck
不过很庆幸把我带去的朴太太

兜兜转转 
安全抵达
上个厕所
拍张认证
“我们永远在这里 ”
横幅上是这样写着的
我不是仙后
但是我告诉我自己要尽情的呐喊
因为我最近真的很stress

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
3个小时的演出就这样结束了
因为kyuline的缘故我一开始是对沈昌珉比较熟悉的
所以一直很哀怨为什么郑允浩在我们这边?!
但是过后得知原来我们的队长是从说唱变演唱
让我顿时对他肃然起敬
到底是什么东西能够造就现在的他们

很靠近很靠近
比我上次自掏腰包买的VVIP票靠近多了
俩人在我面前晃来晃去
还有好几次对上视线

我知道这些都是可遇不可求的
你对这些越没有“野心”反而越能“亲近”
所以
我不会对ss5要求太多

Before You Go
是我最喜欢的一首歌
虽然只唱了最后几句
但是我依然满足

然后我觉得自己很利害竟然会应援Mirotic
我第一次去看SJ的时候就只是会傻乎乎的乱尖叫
呵呵呵
然后我有发现不用等翻译小姐我已经可以大略得知他们的说些什么
虽然我知道我自己韩语学得很不好
快有赶不上进度的迹象了~T.T

话题岔太远
回来
总的来说
虽然是边边摇滚区
但是没有被推挤的情况下我看得很尽兴
而且视频也改良太多
一颦一笑一举一动都看得清清楚楚
跳飞机的那一幕我小担心了一下
Kyu-Line Leader的傻劲儿依然最深的我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失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