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 2013

我的工作

虽然真的没什么可以说的

因为即使我说了再多

不付诸行动,永远都只是“维持现状”。

那天和旧同事聚餐
大家都很惊讶为何我那么早可以下班
其实一点也不早我们见面的时候已经是8点半
但对于我这公司的上班时间而言8点可以离开是属于“早下班”

然后 聊着聊着有了个“看似完美”的计划~
虽然很多时候计划终究赶不上变化,但起码,下定决心了
那个时候

有些人选择工作是为了钱途
有些人选择工作是为了前途

虽然说我现在的工作也学会很有前途,但是没有出息的我看钱途看得比较重

我已经厌倦了什么事都关你事的这种工作
天知道我活了23年犹如独生女的日子
太多牵绊确实不适合我

刚刚看到妹妹写的
 我不知道自己要什么但是直到自己不想要什么

虽然都28了还这样子好像很迷茫,但是能怎样?
就这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