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 2013

购物

我觉得很多人会“误解”我说我钱很多所以可以想买就买任意“挥霍”
但我也就只有在这个地方花钱因为除了购物以外我生活没什么开销

认识我的人应该都知道我的工作和工作时间是如何
我觉得唯一可以抒发我不满不悦不快的管道就是对我自己“好一点”

最近依然迷恋网购,已经到无所不买的地步
之前因为朋友在新加坡在台湾网有代沟而买得很夸张
还以为因为代沟者暂时not available而会收敛“一点点”
结果~~~~


























喜欢拆邮包的喜悦感~
希望都可以安全受到~
至于SJ的东西~就必须等去日本的时候才能领回来~

耐心等等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