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3, 2014

이천열세년

1月
上海 - 从首尔回来的一个月后我去了这城市。一个我没有到过的城市,还不错。只是有很多时候,陪伴你旅行的“旅伴”才是取决你旅行好不好玩的因素,不是么?
GDA - 是的。男人们到访我怎么可以错过。买了groupon的便宜票,然后为了第一排的位置而跑到后一区去站,我还记得我很大声的呛了后面一直撮我背后的那位小妹妹:你有本事就早点来占位置啊凭什么多我挡到你(重点是我有多高啊真是的!)真是让人复杂的回忆。姐姐我以后会注意的~人品人品。

2月
我忘了这个月到底怎么了,Days Matter没有记录什么大事件

3月
看了Yoga和五月天两场演唱会。然后今年让我觉得有趣的一个event,我的client赞助了一场演出~然我有机会和韩国一人“零距离”接触。

4月
和朋友去吴哥窟玩了。喜欢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觉。但是那个热天气真叫人不敢恭维。

5月
东方神起演唱会。今年生日收了很多大礼。谢谢所有爱我的人。

6月
记忆继续中断,我深深怀疑我是不是病了,才会有如此短暂的记忆?

7月
我工作4年了。

新加坡 - 去了新加坡看演唱会。虽然有些事情让演出不尽圆满。也充分验证了“出外靠朋友”这句话。谢谢收留我的木瓜,还有让我白吃白喝的那些马劳同学,谢谢朋友的妈妈请我们吃晚餐。谢谢大家。

8月
CN来开场。RP让我票价升级。虽然也发生了那时候让我耿耿于怀的一些小事。所以自此我变犀利了。

9月
我的2013年有九月么?

10月
东京 - 这个曾经是我梦想旅游的国度。想不到这么快就可以踏足此地。有些事情真的需要靠“一时冲动”才可以实行。就好像买机票一样。然后也谢谢收留和照顾了我们10天的yumi~认识你真好。这个旅程有些仓促,也有些遗憾,也有好多让人大开眼界的事情。我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会重游此地的。

11月
岜厘岛 - 今年公司的第二次旅行。也是我第三次来到这个地方。每一次都是和预料之外的人同游。这个地方有了我的许多回忆。旅行,其实应该好好“放松享受”的,但是我没有做到。

Super Show 5 - 这个我盼了很久的演唱会。托朋友的福有了很好的位置、拿到了签名海报、专辑。然后我赫然觉得,也许有一天一觉起来我不再沉溺于他们。善变是女人的专利啊

12月
我决定离职了。一个打拼了5年的地方。

我弟弟毕业了,26年来我好像不是一个好姐姐,我在好好反省着。

我的韩文Intermediate 4了,也就表示再考一次试我就是Advance的程度。虽然,我很清楚自己的水平根本也没到Intermediate,可是毕竟这是我这4年以来对未来的人生选择作出最有意义的一件事,我觉得我该好好的用心经营我这“专长”。

总结
这一年,在事业上经历了很多事原来要到达next level,是需要做出选择的。生活上虽然很充实,但也很空虚。若把“哈韩”这一块拿走,我的2013会是怎么样呢?

2014年已经悄悄的过了两周。有人说说养成一个习惯只需要坚持21天。所以说那些不好的一切,在21天来临之前~都丢掉吧!!

美好的2014,起走!!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