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14

6月了

距离上一次踏足这里,已经是5个月前
我其实是经历了两个月的无工作空档,但是我还是很忙
忙着赚外快、忙着赢机票、忙着维系感情

我是幸运的?很多人说
可是很多时候你没有付出哪来那么多的收获?
你真的觉得别人会因为我长得“可爱”而对我特别好?
我只能说很多事情是相对的

谢谢在我失业的时候陪伴我的朋友
谢谢在我失业的时候请我吃吃喝喝的朋友朋友
谢谢在我失业的时候听我倾述就业烦恼的朋友
谢谢在我失业的时候给我介绍工作的朋友

然后我妈妈是在我失业第二个礼拜才觉得不对劲为何我天天在家
因为第一个星期我是告诉他我在放假

至于假期的长短,it depends :P

但是现在我已经开始工作了
我可以说我还没有hae够吗?

1 comment:

kopi bing said...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