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生活


就是充满了变数、未知数。

这一秒 下一秒
变变变


我决定买车子了
不知道 是不是对的决定
不知道 是不是对的时机
很多人说 : 这个价钱 可以再补一补买一台新的车子啊
不过我觉得 做人 还是量力而为好了
没有那么大个头 就不要带这么大顶帽子吧
我不想我的工作到头来只是为了供一辆车子
几千块 不是钱么?
只是 因为我不想麻烦别人了
有自己的车子 我可以靠自己
妈妈是疼我的?
嗯 我知道

买车子的决定 还不到24小时
老板就把所有员工叫进去办公室
告诉我们:公司要搬了
我们是给人逼迁的,因为店面给人买了
我其实很讶异,怎么会有这种事
但 这就是现实世界
我同事的男朋友的公司 也算是一家规模很大的设计公司
遭遇也是一样
但他们比较幸运 有6个月
而我们 2个月


这下
可好了
老板问 如果搬到这边你上下班方便么?
如果那边呢?

呵呵
要是万一搬到捷运站的旁边 我可要哭了
哈哈哈


我的杯子
要在新的公司用?
还是旧的呢?
呵呵

这几天吃了好多雪糕

不是说要减肥吗?
完全不能节制
要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