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又 _ _ _ 想买CD

继上次书展买了接近20张CDs以后
我的_瘾_又来了
上次都还没有分享完呢
哈哈
基本上我不是每张都听了
我要放在我的新车子
哈哈哈
(发梦中~)


昨天在报纸上看到他即将会推出他的圣诞专辑

从以前美国偶像时期就很喜欢他
因为他很可爱
哈哈
原本很有欲望要预购他的
可是在试听后觉得他的曲目还好而已
可是他的唱得很有他的风格
那就~圣诞才算啦
哈哈哈

看到他
又让我想到台湾了
哈哈哈
怎么有那么多东西可以让我联想到我在台北的短短一星期呢?

不知道
只是刚好我在台北的那段时期V台和MTV是在强打那时候是新人的他
搞怪高亢很fun的音乐真得很引人注目
当然那时候还有离开地球表面 四年是一种病 还有樱桃帮

时光飞逝
都2年了吗?


这是他的新专辑咯
今天nst也有一整页的介绍
职业病 现在我天天看报纸
哈哈 可是 其实我注意的就只有娱乐时尚等花边新闻
所以刚好让我看到有赢取CD的游戏
我就上参加咯 祝我好运啦 虽然我没什么抽奖运 :P
anywas 回家试听 觉得他是指的收藏的一张专辑
好吧
看哪天我心血来潮
就把他们通通带回家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