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g e o x

会呼吸的鞋子
全世界独一无二的品牌
鞋子品牌的第一
连美国总统穿的也是这牌子的鞋子
很难想象吧
在这边不怎么有名

刚刚完成了接待他创办人的event
为他安排了5个专访

遇到一个很可爱的摄影师
the edge的
很可爱的一个uncle

ther star 的就看起来串串的
没办法咯
号称阅读率第一

FHM的
比我想象中的年轻
一幅斯斯文文的样子
哈哈
就是
是斯文
哈哈哈

ntv7
看起来很稚嫩
他的摄影师就专业的多啦

utusan
算了
无话可说

有什么结论么?
这是我的第三个PR events了
感想是
脚很痛
又很俄

原因无他
穿了一个3寸的高跟鞋站了一天
鸡腿才咬了一口就得去招待我的媒体

可是
我还是发现我胖了
牛仔裤变得好紧地说

是时候买一件西装外套了
啊啊啊
又是钱
怎么选择

1 comment:

mario said...

klcc parkson g2 , everything in half price.. include coat..
ha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