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可惜不是

刚刚
刚刚
知道了/看到了一些事情
莫名的 感伤
不知道那是不是真的
不过我觉得十之八九,八九不离十

不是第一次有这种感觉
我以为不会再有了
也是是放不下 忘不了 到不了

-写到这里突然想到歌词,顺便加一下(范范般)
你眼睛會笑 彎成一條橋 終點卻是我 永遠到不了
感覺你來到 是風的呼嘯 思念像苦藥 竟如此難熬 每分 每秒
我找不到 我到不了 你所謂的將來的美好 我什麼都不要
知不知道 若你懂我 這一秒 我想看到 我在尋找
那所謂的愛情的美好 我緊緊的依靠
緊緊守牢 不敢漏掉 一絲一毫 願你看到

我总觉得
每个女孩生心思都是细腻的
无论外表看起来多大剌剌
还是会有她心思细腻/感性的一面

我也觉得
女生的第六感/预感真的很准
有时候会到达诡异的地步

不过重点是
我好难过啊
那难过难过
真的很难过

比起我上个礼拜第一次扭到脚还要痛
那个我可以咬紧牙关忍忍就过了
心疼要怎么忍呢?

2 comments:

Charlie said...

難過總會過~加油。

♥bubu said...

:) 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