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活在当下

一直搞神秘的人有好吗?
我现在想想后还真的有点生气。
难道你所谓的你的“朋友”,就不是我们的朋友。
你的“朋友”没有名字吗?
没什么事发生,只是想起从前,有感而发。
自私

peishan mama离开了
那真的是让人错愕的消息
我不知道要给什么反应
只知道当aichoo说有坏消息要告诉我的时候
我真的没有想象到坏消息会是如此

昏倒后就没有醒过来
那么奇怪的理由啊
明明就很健康的人
明明就是说要约出来喝茶的人
明明是宝宝要出世的人

我只是反应不过来

---------------------
好久没有见面的朋友
你们想我了吗?
我想你们了。

3 comments:

kop said...

我想有时候人们不是故意搞神秘的
是故意不让你知道
或是不知道要怎么让你知道而已
有些事情不说就不会知道
所以那些人就不应该说的那么大声
然后一问三不答
想到都肚懒

至于你说的
想朋友是一回事
对待朋友又是另一回事了

人长大了
就会开始认识更多的人
可是对于朋友这回事
质量开始在减少了

很多人关系很好
毕竟曾经一起活过几年的朋友
那些记忆 不是人人都做到的

Maple C said...

我知道第一段你说的人 呵 有同感 友情 是要经营的~

♥bubu said...

haha~ xu...maple..give me 5. i juz say say~ actually nothing al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