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我明白知覺會因為視覺聽覺觸覺產生錯覺

就如purple monkey所说的
我要冷静
要看清楚
要想好好
稍安勿躁
不要冲动
不要被花言巧语蒙骗
:P

哈哈哈哈
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又不是怎么了
也许最近工作比较轻松了



最近好爱他的这首歌 :)

要不是他在眼前對你的愛憐
我想愛你的心將持續冬眠
夢被叫醒如何能疏遠

要不是你在耳邊對我吐真言
我想我會怎樣和你沒關聯
從此連見到你的臉 也能免則免

2 comments:

i m not gugu heng! said...

春心荡漾~~~

♥bubu said...

h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