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都是太岁惹的祸

我也只是凡人一个
所以不用佩服我
我知道我的脾气很不好
但我对工作的忍耐力却是惊人的强
我也很敬佩我自己

星期五晚上得工作到接近12 点不说
还没吃晚餐没洗澡因为来不及还得自己开车过去跟别人约好的地方
是的 我跟别人约1215 am!!
无他,因为我知道太早很有可能赶不及!
显然!
带着一肚子的怨气和怒火
不吃都饱了
还好电影很好看
总算这一天的结束时美好的

可是他x的!
偏偏今天星期天也得上班
上班就算了还要去他妈的远的 jinjang
什么鸟不生蛋的鬼地方!
然后他x的我走了几乎100公里!
然后他x的我耗了1/4桶油还有2个小时才抵达目的地!
然后他x的油起价!
然后他x的GPS不好操作!
然后他x的走走地方!!他x的因为心情很不爽所以才了油门一下
就他妈的“怦!”

touch wood 的说我开车那么久还真得没发生什么意外
就他x的因为我那时候真得很不爽要开车去很远地方不好找还要载人所以一肚子气!
是的 我承认是我自己不冷静所以闯祸了
但是我还是想哭 但欲哭无泪
哭我还是得继续开
哭我还是得继续
我的爱车就这样屁股花了
严重受伤
我的心也很受伤

能怪谁吗?
除了我自己
我自己选择的工作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会突然爆发第二天就不去上班
不过我觉得离这一天的日子不远
我的极限
快要到极限了

不喜欢我的工作吗?
还好
就很不满意我的薪水
反正现在我看什么都不爽就对了!
他妈的!!!

所以
因为大家说虎年犯太岁
说会有车祸
现在真的灵验了
好吧

人家说破财挡灾
反之则然吧?

我需要更好的收入
我想买
相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