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Appraisal - part 1

今天开工
人家说初六是好日子
这么巧遇上了appraisal
没有升职
加薪嘛,有,但就还没达到我心中的理想数字
花红嘛,就那1个月
好吧,至少我的韩国基金有些着落

appraisal分为20个part,100分,拿到了91.87分
看来我是一位甲等员工

拿满分的部分,最让我满意的是我的personal appearance
老板说我每天好像fashion show一样
好吧,不枉我年中花不少钱在治装费上(给自己可以任意挥霍的借口 :P)
呵呵

其实
想说的很多
重点是
迟些待续吧

晚安

----------------------disc 2

话说
今天一整天就是浑过去的
好喜欢我新的香水
味道让人心旷神怡
:D
如果说恋上自己的香味,会不会有点变态?
哇哈哈哈哈
在偷闲的时候,不小心 不小心 不小心看到一下画面
omo!!
我的大伯 ^^

Seu Yong - you light-up my day!

3 comments:

Patricia said...

omo!!! wat a body!! like 筋肉人! XD

♥bubu said...

hahahahah!! LOL!!!

K先生但不是kns said...

不会有点变态
是非常非常变态~
轮到你有自己的布布chui?
ho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