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想说得太多,时间太少

上次没写完的还没继续写
上上次还没po出来的也还没继续写

不过我想说的是

我要去香港?!
我真的要去香港了
机票住宿搞定!
2011年是出国旅游年吗?
台北/巴厘/首尔/香港

我的亲故们啊
如果你看到这个的话,当我要挥霍购物的时候,尤其是买衣服
请你们,务必要阻止我
不然 我不知道要怎么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面有足够的资金走下去
我疯了难不成
omo!!

disc 2

明天是情人节耶!
以前有情人的时候倒是没印象情人节怎么过
不过依稀记得去年收到一束玫瑰++@
现在曾经是我情人的你(们)也成了别人的情人
曾经爱过我的你们,要过得幸福哦!
~<3

雍大伯(们)真的让我欲罢不能
每个周末都几乎笑得肚子痛嘴巴快裂开
我还很疯狂的去下载了好多他们的照片
呵呵
没办法
现阶段的我,除了工作,朋友,他们就成了我的精神粮食了

啊伊古~很可爱吧?

大家
情人节,要快乐哦 :)

4 comments:

K先生但不是kns said...

亲故~ 哈哈
doraemon ar~

CharlieღW said...

是啊~是啊!
這是bubu的玩樂年!
cuti-cuti~旅遊年!!哈哈哈~

Patricia said...

bubu...和谁去那么多地方?不会都是ksis吧?

♥bubu said...

哈哈
当然不是
我想他也不会奉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