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the social network


我不是喜欢躲躲藏藏的人

无事不能对人言,我活得光明磊落。

当然,工作上除外,工作时的我是另一个我。


对朋友,扪心自问,我觉得对得起自己,也对得起别人。

想大家都开开心心的。

所以凡是我都尽量跟大队了。

你们说好的,我有什么时候说不好过?

不要太想不开吧?

大门是打开的,有没有锁上,没有人把任何人拒于门外的。

而且我习惯什么事都大势宣布,套一句某人的“名句”-你有心,你就看到咯。


人与人之间,得互相磨合,我懂。

毕竟。没有一个人是一样的。


牢骚完。

继续工作


情人节,嘿皮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