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我家女友3号 - 宝贝

我家宝贝是黑色的
可是广告都强打白色
而且店员也推介白色,说白色好看也......
看看下面日本的广告
拍得多有fu
这次台湾版的我个人觉得soso而已


其实选色的时候一直徘徊在黑或白
但其实自己心底是喜欢黑色的
只是因为大家说白色好看
再加上我家圭贤的女友1号也是白色的!!!>< 但是 黑白配才是真理啊!!! 黑白配多好啊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吧 原谅我的乱扯 其实某程度上我有一点怪异 就是我不太可以接受一台相机出很多色 因为如果是白色,镜头是黑色,框框是银色 啊啊啊啊啊 不可以!!! 我喜欢简洁啊 为什么就不可以一个颜色!? 所以 就选择了朴实/耐脏/耐看/神秘/稳重的黑色咯 反正迟一些时候就会有可以更换的skin了 当时下面的广告拍得多吸引人呢 当时真的真的很有冲动要买呀 可是比起相机当时更需要一台手机 说一止住欲望了 而来,听了大家对2号很多不太好的评价 Hebe田馥甄 - Panasonic GF2 輕旅行篇 CF

那么其实123的差别在哪里呢?
1 - 当然是size,不用说,3的肯定是最轻巧
2 - 镜头, 1的饼干镜其实和23不一样,但具体来说对我而言没差,如果你有$$其实可以更换1的饼干镜
3 - 触屏,1的不是,所以自然的比较省电,但是其实可以多买一颗备用电池,听说不会太贵
4 - 功能上,不用比较,当然是3的最新最多
5 - 价钱?很奇怪的,是3的最便宜。一的因为停产了,所以价钱无从比较,不过一推出时候的价钱来计算的话,3的真价钱真的是平易近人多了,因为以前1单镜的价钱已经差不多是现在双镜的价钱,而且还更贵一点点。 而现在2的售价也比3的贵,为何?因为可以外加一个闪光灯。啊啊啊,算了,我要这么多闪光灯干嘛?!而且还是要钱的说!!
6 - 外形,说实在,我是喜欢方形的。不过,看习惯了现在圆圆的也还可以接受,反正!就买了啊~还挑什么呢?!


什么时候才可以拍出像下面版美美的照片呢?
都是女友拍出来的呀



credit as per picture.

2 comments:

kopi bing said...

我喜欢绫濑遥 哈哈哈哈

♥bubu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