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无」题

原本是想说无事不能对人言
结果变成无事不登三宝殿
不一样啊!
哈哈哈
anyway
我的第一堂韩语课终于开始啦
omo因为和亲故们吃饭聊开了忘了时间结果不小心迟到了
临危不乱的找了一个好位子
啊哈哈哈 小鱼啊其实我想说他算是长得above average :P
看我一幅迷茫的望着白板还会把他的小抄借我,算是个不错吧?
啊啊啊
太久没上课tempo有点跟不上呢
看来回家真的得好好复习一下
ㅂㅈㄷㄱ셔ㅑㅁㄴㅇ로ㅓㅏㅣ큐ㅜㅡㅌ
我傻傻分不清楚啊!
唯一最懂的就是바다了 哈哈哈
这完全是宝贝的功劳啊
^^
喔!还有韩语的丽菁原来长这样-리징
jinjia神奇呀!


刚刚用了24张绿色换了3张红色@@
汇率变高了!初步估计损失rm60
T.T这是教训,这么久了还学不乖

5 comments:

CaRoL11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aRoL11 said...

ya....chingu~ ur korean name is "li ji"...hehehe
我覺得리(li)진(jin)比較適合~ XD

♥bubu said...

aniyo... it's 'li jing' ㅈ(j)ㅣ(i)ㅇ(ng)

kopi bing said...

24张绿色换了3张红色??? apa wang

♥bubu said...

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