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saturday


今天
原本是上韩文的第一堂课
可是偏偏
路上的车子好多所以我迟到了
不过
在我很狼狈的赶过去以后
竟然被告知课程延后开始了!!
要2周以后
什么?!?!!?!?
真想骂脏话!!!
><
心情突然间变很down
但竟然来了,总不能付了停车费又回去吧?
所以就过去对面逛一下
顺便看一下文具
哟~又回到了上学的那种心情
课本
作业本
笔记本

糖果
:)
我现在还可以说:我是学生-吗?
呵呵呵
然后,到日出redeem一杯珍奶
心情总算平复了一下

吸吸吸
喝喝喝
走着走着
打算回家
结果不小心给我看到lumix在摆fair
就不小心地走过去想看一下女友3号长什么样子
因为那天周五star不小心的翻到那一篇好大的广告
想说那么就去看一下大的真面目也无妨
然后
就不小心的把它买回家了
啊~
噢~

><
实在太佩服我自己了
以后逛街是不是应该把信用卡藏在家里呢?!
接下来的12个月是要节食了吧!?
omo
一个人逛街的时候就是那么的恐怖!
以后我再也不要一个人了!!!
上次我家小苹果也是这样不知不觉就被带回家了T.T

所以刚刚很down的心情回到家以后
把盒子打开看到他漂亮的躺在里面
突然间up up up了起来~
:)
现在要等充电
8小时
每次这时候都是最痛苦的

另一件值得开心的事就是呢
我那位在念研究所的oppa
我知道你对我最好了~!!
冒着被大嫂念被店员斜眼千辛万苦的把我家圭贤买下来了~
是我想要的简单先生A版呢!!!
Bwara Mr. Simple, Simple Keuttae-neun Keuttae-neun Keuttae-ro meotchyeo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尖叫!
komawo!!
kamsahamida!!
saranghae!!
回来请你吃nugget!!

圭贤~
我们新年就可以见面了~
哈哈哈哈哈哈

结束
哈哈哈
好无厘头
就像我现在的心情

负债又多一项了
车子
手机
相机

不过算了
年轻就这么一次
工作就再努力一点咯
盼年尾加薪

现在问题就是想多买一颗电池
然后想买一个漂亮一点的袋子
然后又想买一个好看一点的绳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又是一个无底深渊!!!!!

那么相机到底多少钱呢?
其实我没有去比较价钱呢
不过建议售价是RM2599
不知道是不是讨价还价以后可以更便宜
但是现在因为是在promotion
所以RM2299,送:
8G + 4G记忆卡
三脚架
难看的包包

如果只是买单镜
那么就更便宜咯
才RM1799
但是我嫌单镜配套的zoom lens太bulky了
我还是喜欢饼干镜头,小巧吖
然后刚刚跟朋友聊起来
新加坡的配套有送很多东西呢><
可是算了!
那边不能月付啊
不要想了
不要想了

:)

所以
现在要开始好好摸索我的宝贝了
谢谢小鱼的建议和支持
在香港我们可以拍美美的照片咯:)

5 comments:

CharlieღW said...

嗚啊啊啊啊~~~~
女友三號!!!( ⊙o⊙ )
下次帶給我看!!
去HK時幫我拍照!
呵呵呵呵~

JiaEe said...

oh yeah~
你就是我的香港之旅的专属摄影师~
哇哈哈哈哈哈~

♥bubu said...

lol 是想买一号的,可是停产了><!!

CaRoL11 said...

你的不小心……還真不小心也~
呵呵呵~

♥bubu said...

jinjia是无心插柳的一场买卖。
我真的只是经过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