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人家是面包王金卓球
那我~~~~~?
其实真的没有那么爱吃面包
就因为엄마去玩了没有晚餐吃然后走着走着看到面包就在不同的店面分别买了五颗外加2杯珍奶
那就是我周末的晚餐

其实这些面包的口味真的很特别
有菠菜起司
核桃起司
抹茶
德国马铃薯
还有南瓜
不一下子就被我啃光了
不过要再次强调我真的没有很爱吃面包
大概是因为我真的饿了
有妈妈在的周末可是吃得很温饱啊
反之,就只有那么可怜的一餐~
T.T


然后不知不觉那天我的推特已经到达888大关了
可是其实现在的数目已经突破900了啦~
只不过这么巧遇到888这个数字
就卡擦的记录了一下
短短几个月就已经有这么惊人的数字
축하 해요
到底在爽些什么?
其实也没什么
哈哈哈

然后呢~

上上上个星期和朋友很心血来潮的去参加面试
这临时的决定其实真的很有趣
看来
在这个工作岗位要升职加薪,public speaking这一环真的得大大加强
说话
真的是一门艺术
只有字正腔圆是不够的
是个难得的经验
掌声鼓励鼓励 (oops我又想起你~^^)
:)

2 comments:

Patricia said...

是想起我吗?
oops~~ 臭美了下
hehe

♥bubu said...

yes! surely u r one of the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