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 2011

一个人的旅行


2011년 3년째 홀로나다니기의 마지막 밤~ 오늘은 스페인을 떠나 새로운 나라와, 5일간 함께한 스페인 와인과 마지막을 보내요. 정말 눈깜짝할새 지나간 이 경험들이 잊지 못할 추억으로 남기를..

2011年 第三年 独自出来旅行的最后一晚~ 今天就要离开的西班牙,五日中一直陪伴我的西班牙红酒和最后一个夜晚. 真的像转眼间过去的这份经历和给我留下的难忘的回忆..【JG翻译】

2011. The last night of wandering around alone in 3 years~ Left Spain today and came to a new country, spending the last moment with the Spain wine that has been with me for 5 days. It's really a blink of an eye. I will not be able to forget this experience and keep it in my memory..[HeequeenTing trans]

uli namja是不是红酒喝多了然后又要回国继续工作了所以突然变文艺少年了?
不过也只有中文的翻译才能了解到他字句中的含义呀
我们的中文真的博大精深 哈哈哈
总觉得英文的翻译有时候就是少了点什么?
当然 如果我能一看见泡菜文就能理解的话那就太完美了
可惜长长的一段文字我看得明白的只有: 스페인 = spain
哈哈哈哈阿哈

不过看到他写说“一个人”的旅行

我在首尔还真的体会过了
缺点嘛,就是没有人可以帮你拍照 必须一直自拍之外, 其实真的没有什么不好
一个人逛,一个人走,一个人在咖啡厅坐下来休息
一个人搭飞机,一个人过境,一个人提着超重的行李
不需要征询意见,不需要配合,不需要商量
完全就跟着自己当下的“感觉”走
真的,说实在,是很不同的体验和感受
不过感觉这东西,往往就是很难控制
以致结果都会手上多了大包小包
有图为证
嗯,明洞

那天不到2个小时的行程(因为要赶飞机)
能用4个字来形容----完全失控
要不是钱包空空了根本停不下来~
哇哈哈哈

然后我又突然间联想到一首我很喜欢的歌
虽然歌词和此时此刻真的一点关系都没有
哈哈哈哈哈

不过亲爱的
你有没有觉得你今天的照片似曾相识呢?
让我帮你回忆去年9月30日好你发的照片
哟,电脑升级了!
手机也
果然,人,真的会进步
不过照片嘛,也就保持这你一贯的“一号表情”
不过这也好 这样我们才能一样,不是吗?
我们生活照的风格可是very consistent 的
好吧 昨天睡不好
导致今天语无伦次
还是我根本没有醒过来?哈哈哈哈~是的,我的灵魂还在我家的床上
不过在自己的世界里做自己不是很好吗?


啊啊啊
从早上到现在写了很久
都没时间post
不知不觉又忙到过了吃饭的时间
我饿了
要去吃了
가!

2 comments:

CharlieღW said...

我喜歡 旅行的意義 ,呵呵呵。
btw~你很快手,好像在你的post不久前才看到圭的twit的咯。然後看到你的post,才突然驚覺,爲什麽那圖那麼眼熟!哈哈哈哈哈!

bubu said...

他的post激发我的写作灵感
呵呵
我是认真的在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