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가지마~~~~~~~~~~~~ ga ji ma~~~~~~~~~~~~~~~!!!!!

是的
我现在又变得很激动
因为他们
我最近变得神经很过敏
情绪常常起伏很大
只要有些许的风吹草动我就会有很大的“反应”
刚刚看到新闻说赫特DJ要下车了!!!!!
为什么?!
虽然我知道特要当兵了~可是赫呢?
虽然值得欣慰的是接棒的是敏旭
所以KTR还是保有KBS Cool FM(89.1MHz)「Super Junior 的 Kiss The Radio」之名
可是可是可是
就还是很激动呀
我还是很不舍
继昨天落泪事件及队长发布那一段感言
还有那天特特发表那一则有关KTR的推特
原来都反映出种种‘预兆’啊

要命的是电台就在此时此刻播Y!!! ( 泪~~~~~~~~~~~~~~)
为什么~ 到底是拿景还是振兴啊!?ㅠㅠ

我会很想念赫特版本的lie
搞笑的不及形象的"shiro shiro~"

五年3个月的日子即将在来临的周末结束
那就表示说你们周六表演以后就要立刻赶回去了吗?
啊啊啊!一定又会是催泪的一个晚上
不管!我一定要live stream
网络! 你给我乖乖!

很庆幸自己在首尔的时候有机会见证赫特的live broadcast
(可是为什么图库里面的这一天刚好只有他们与A Pink的合照却没有独照呀?><)
感叹地说一句真的没有‘下次’了呀
然后又开始后悔为什么身在首尔的时候不多去几次
而且刚好碰上赫赫请吃冰淇淋~

是的我很后悔我很懊恼啊啊啊啊啊
我本是应该在以下队伍里面排队的!!

可是天知道我当时在想些什么竟然选择在酒店看哈利波特!

好吧其实我还有千言万语想说的

这次我不要尽在不言中了~因为时间而且现在在上班的关系,未完待续。

1 comment:

CaRoL11 said...

wuli oppa.....不舍啊!!><
虽然不是每天固定收听,但他们的无理头表演常常就是会出现在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