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是我太依赖了

前天 我是故意请病假的
我其实可以硬撑着去上班的
但是我就是不想
我不想勉强我自己做我不喜欢的事情
哪怕那是工作
我偶尔也想耍一下任性
虽然我知道我不是偶尔 而是经常

开车去谷中城了
停车的时候也是v先生一直帮我摆动着驾驶盘然后车子才乖乖的停了进去
一路上也是他一直在跟我说 停车要这样停 什么时候可以不用一直踩刹车
还在回程的时候陪我去看医生了
:P
谢谢你 祝你新工作一切顺利
赚大钱买甲虫

我记得我拿到车子的时候我跟小马说我要开车时
他也叮咛我要小心 要注意 尤其是晚上一个人的时
不要自己在车子里面弄那么久
结果那天我们吃晚饭你送我到捷运站领车子的时候
我还是很苯的在车子摆了个大雾龙 最后还得他下车来帮我
糗 :P

然后昨天我第一次开车去拿鞋子
自己也在市中心游车了一阵子
除了很晒 我其实生病 然后有点不清醒 然后一直拐错弯之外
其实我很享受
虽然浪费了不少油
所以结果就是
下午我又再次在山上迷路
而且面临车子接近没油的困境
我打了一通电话 你说不用担心 大不了你过来找我
你说这是你的地盘
原本20分钟的路程我花了2个小时

然后我去了油站
那边的人也许一看就知道我一幅不会打油的样子
也都帮我去付钱 还顺便帮我打油了


我帅帅的eddie/ 我的小盆栽 /我的杯子 /我的highlighter /装我的饼干糖果咖啡茶的紫色小盒子/ 被我绑架的我老板的stitch
那天我还偷偷把它载回家2天
自己一个人开车很寂寞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