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当我又想起你

小美的歌
歌词对不对部重要 可是歌名就不错下

小提琴 的声音很让人感伤
钢琴让人觉得温暖

要让人感动不容易
让我感动很难
记得有人说过我怎么可以为什么都忍着
为什么都那么淡定
为什么都可以那么都没什么反应
即使发生了 什么事

自从回来以后
又开始起化学变化了
我真得很想告诉你
真的
真的

明明是happy ending的戏剧
却让我看得好感伤

总是缅怀过去的人怎么成长?
不知道


不行
要振作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开工了

喜欢我的工作吗?
不知道
我尽力了吗?
没有

要去看开心点的戏剧了
花样 我又来了 ;P

-我想我還要繼續努力 聽完了情歌可以不決堤
那些蠢蠢欲動愛的回憶 會讓思念都哭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