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好久没有 UPDATE

谢谢大家劳师动众陪我去拍照
然后我去了书展
这次 只买了2本书
  1. 纽约的贝果日记
  2. 女王爱曼谷
喜欢买游记
相信自己有一天也可以游遍这些地方的

有时候我真得有点不喜欢我的工作

然后今天 也是去拍照了
买了一个饼干口味的雪糕慰劳我自己

其实工作以来 我一直找借口买东西
说是要对自己好一点的理由

我的coach手提包要从美国回来了
那天也买了一双打折之前要2百块的鞋子
然后买了一个也很贵的吹风机
然后买了机票
然后买了很多衣服
然后 然后

其实坐在驾驶座旁边看到的东西真的很多
开车的时候就不能那么分心了
那时我这几天开车的心得
虽然 我老是喜欢东张西望
有好几次 车子都歪了
坏习惯 要改

买了3张专辑
  • 陶子-走路去纽约
  • 飞蛾-月牙湾
  • e神-中文精选集
4张Cd才29。80
开心

圣诞节要到了咯
想买礼物给自己
手表么?gs
香水么?leelee?








台湾星巴克的圣诞商品好可爱呢
:)

决定把它给结束了
什么事情过了保质期
都会变质吧?

一干二净
不想再剪不断理还乱了

厌倦沉重
就飞到热带的岛屿游泳
所以
曼谷我来了:P

1 comment:

Eunice cwl said...

'其实工作以来 我一直找借口买东西'
Quite agree o, coz I also like that.Sometimes, unable to stand the job, need something to cheer up yours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