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馋嘴布

不同的人说出同一句话
得到的回应,通常会不一样。
---------------------------

今天
终于
我觉得
我好像
真的是我自己犯错了
工作上

在等待判刑
不知所措
不明白自己
为什么可以有这种失误
对这份工作,我真的那么没有心么?
也许。
而我知道,我自己,没有put 100 % effort
也怨不得人

真的很谢谢你
那封让我会心一笑得短讯
让我觉得我自己好容易被满足

我明明就很好养
就一则简讯,一封留言 or 一个email,
或者是“不行啦,今天我要回家吃晚饭”, 就能让我心情变好了
或者是听着阿信拉牛上树的洋葱
或者是
或者是

就这样
-生日请你吃顿好的
我会记下来
:)

No comments: